鲁尼:C罗非常优秀 也有点让人讨厌

鲁尼:C罗非常优秀 也有点让人讨厌
2022年03月28日 19:44 新浪体育

  鲁尼向来口无遮拦,在周六的一个晚宴上,他在谈到C罗时,并没有顾忌什么。

  鲁尼表示:“克里斯蒂亚诺非常优秀,同时也非常令人讨厌。他现在可能没有那么好,但他可能同样令人讨厌。”

  鲁尼还回忆了2006年世界杯上的情况,在葡萄牙对英格兰的1/4决赛中,C罗想让鲁尼被罚下。

  鲁尼表示:“他喜欢跳水。我和克里斯蒂亚诺没有任何问题。我在球员通道里和他谈过。我说,‘你想让我被罚下,我对你没有意见‘,因为我在上半场也一直试图让他因假摔而被罚下。”

  鲁尼随后补充说,他们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我是英国人,他是葡萄牙人,当我们对阵时,我并不关心他。他不是我的朋友。但当比赛结束后,我们又是朋友了。”

  鲁尼还回忆了14岁时,父母告诉他说弗格森想签下他时,他的反应。“我14岁的时候,弗格森爵士试图签下我。他在电话里对我的妈妈和爸爸说了。他们说,‘亚历克斯打来电话,曼联想签下你’。我说,‘告诉他,滚开。我想为埃弗顿踢球。’”

  “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我必须为弗格森效力,我签约曼联是因为弗格森。”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罗葡萄牙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