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郎让凯西想起年轻乔丹 两人究竟相差多远?

状元郎让凯西想起年轻乔丹 两人究竟相差多远?
2022年03月28日 2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底特律活塞队今天主场以102比104不敌纽约尼克斯,此役活塞队状元郎凯德-坎宁安出战36分钟,18投7中得到18分,外加7次助攻。赛后活塞队主教练对坎宁安的一番夸赞,让人忍俊不禁。

  “小伙子才刚刚20岁,他可能从未经历过如此高强度的防守,这样的时刻绝对能够让他得到锻炼。对方如此恐怖的防守,看到坎宁安这样的表现,就像看到了年轻的迈克尔-乔丹。”凯西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坎宁安今天在最后一攻中错失绝杀,不过教练最后的这些称赞,足以看出活塞全队给予状元郎的支持。

  进入联盟第一个赛季的坎宁安,场均为活塞队出战32.7分钟,贡献17.1分5.8个篮板和5.5次助攻。

  乔丹菜鸟赛季年龄为21岁,场均出战38.3分钟,能够贡献28.2分6.5个篮板和5.9次助攻。而且在初出茅庐的第一年,乔丹就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到了全明星行列,甚至帮助公牛队杀入到了季后赛。

  然而坎宁安相比于乔丹,菜鸟时期个人数据逊色不少,带队成绩更是有巨大的差距。显然凯西对弟子的一番夸赞,颇有些吹嘘成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坎宁安乔丹凯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