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有C罗的世界杯?没有葡萄牙就没世界杯

C罗:没有C罗的世界杯?没有葡萄牙就没世界杯
2022年03月28日 22:00 新浪体育

  周一,C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卡塔尔世界杯是不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的问题,C罗表示,这个由他自己决定,他想踢多久就踢多久。

  对于对手,C罗表示:“北马其顿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有很强的实力,我们尊重他们,但可以击败他们。”

  “如果葡萄牙能踢出最好的水平,那可以击败世界上的任何球队。马其顿是我们的对手,我们要赢,因为我们非常想参加世界杯,这也是我们一生的比赛。”

  “这是一场决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是不是热门?我不太明白,但我们总是最热门的,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知道,如果赢了,我们就去参加世界杯,如果输了,我们就会被淘汰。我们有责任积极进取,赢得比赛。”

  最后被问到世界杯没有C罗的可能性,C罗表示:“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的世界杯?没有葡萄牙就没有世界杯。这里没有个人,这是一个团体,大家是一起的。马其顿让人惊讶,在很多比赛中都是如此,但我不认为他们明天会让我们惊讶。葡萄牙将变得更好,我们可以去参加世界杯。”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罗葡萄牙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