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打41分钟!詹姆斯脚踝肿胀 不太可能出战

带伤打41分钟!詹姆斯脚踝肿胀 不太可能出战
2022年03月29日 07: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湖人跟队记者瑞恩-沃德报道,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透露,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脚踝有些肿胀,明日比赛不太可能出战。

  昨日湖人对阵鹈鹕的第二节比赛中,詹姆斯在一次抢板时不小心踩到了对手回撤过来的脚上,随后脚踝发生严重弯折,痛苦倒地。

  这次发生弯折的脚踝是他此前受伤过的左脚踝,詹姆斯躺在地板上歇了一会儿,随后起身紧了紧鞋带,在暂停结束后重新回到比赛。

  最终,詹姆斯带伤坚持打了41分38秒,砍下39分9篮板5助攻。

  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脚上打着绷带,小心翼翼的走向发布会现场,并说道:“该死,我希望不会缺席比赛,我讨厌缺席比赛,这不是我的性格。所以我在比赛一结束后就开始接受治疗,但我们马上就得上飞机,显然我会在飞行旅途中接受更多治疗。今晚我们会抵达达拉斯,明天开始我会接受全天候的治疗,然后在周三赛前看看感觉如何再做决定是否出战。”

  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詹姆斯在今日的全队训练中一直在接受治疗,他的脚踝有些肿胀,同时明日客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不太可能出战。

  (修楚)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