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瓜帅的影响力是巨大的 期待他尽快回归球队

助教:瓜帅的影响力是巨大的 期待他尽快回归球队
2022年01月10日 14:4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0日讯 近日,曼城助教博雷尔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谈到了瓜迪奥拉,助教希望瓜帅尽快回归球队。

  在瓜迪奥拉上周早些时候新冠检测呈阳性后,错过了足总杯的胜利,曼城下周将对阵切尔西。博雷尔说,曼城的球员和后勤人员都期待着本周初瓜迪奥拉能够重新掌舵。

  “很明显,瓜迪奥拉是主教练,他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我相信他从本周开始就能够回来,最迟周中也会回归。”

  “但同样,有时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感染者在六天后继续呈阳性,他们将会隔离八天的时间。但球队希望他能在本周的某个时间点上回来进行准备工作。”

  “我们将做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一起计划和做所有的训练,希望他能回来为切尔西的比赛做准备。”

  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周,在足总杯比赛之前,一线队和工作人员总共有21名成员感染新冠。在取得4-1胜利后,博雷尔还透露,一线队内部仍在感受到这种新冠的影响。

  博雷尔透露说:“周五我们又有几名工作人员呈阳性,还有一名球员没有确定,我们在等待第二次测试和结果。”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