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曼联没有人对现状满意 让新年成为转折点

C罗:曼联没有人对现状满意 让新年成为转折点
2022年01月01日 09:42 新浪体育

  在社交网站上,C罗回顾了2021年,展望了2022年。

  C罗在社交网站上写道:“2021年即将结束,尽管我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47个球,但这一年远不是一个轻松的年份。”

  “两家不同的俱乐部和五个不同的教练。我和国家队一起参加了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此外还有世界杯资格赛,结果有待在2022年确定”

  “在尤文图斯,我赢得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并成为意甲最佳射手,这让我自豪。在葡萄牙国家队,成为欧洲最佳射手也是今年的一个高潮。当然,我回到老特拉福德将永远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具标志性的时刻之一。”

  “但我对我们在曼联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满意。没有人感到高兴,我确信这一点。我们知道,必须更加努力工作,踢得更好,并贡献比现在更好的成绩。”

  “让我们把这个新年之夜作为本赛季的转折点吧 让我们以更好的精神和更强的心态来迎接2022年。让我们超越自己,让我们高高飞翔进,让这个俱乐部回到属于它的地方!加入我们吧,我们期待看到所有人。”

  “新年快乐,希望能够很快再会!”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