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内部矛盾暗流涌动!索帅已压不住这几个人了

曼联内部矛盾暗流涌动!索帅已压不住这几个人了
2021年11月16日 08:58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由于索尔斯克亚不愿意轮换阵容,一些曼联边缘球员对自己本赛季在曼联的前景感到被误导了,他们都对索帅的这种行为感到失望。

  据《电讯报》消息,范德贝克、林加德、迪恩-亨德森、巴伊、泰勒斯、达洛特、马塔和马夏尔都期待索帅能给他们更多上场时间,但索帅却仍固执地使用者同一套阵容。这让一些球员感到越来越沮丧,尤其是他们其中有一些人在夏天选择留在曼联,就是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在曼联有更多出场时间。

  范德贝克本赛季仅在英超出场15分钟,他有可能在冬窗租借加盟狼队或埃弗顿。林加德本赛季还未在英超出场,并且他拒绝了曼联的续约合同,他现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

  巴伊在去年夏天与曼联续约,但本赛季只出场过三次,据悉巴伊对此感到很困惑,为什么索帅不给出场机会,却要与他续约。马塔本赛季只出场过一次,而泰勒斯此前也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暗示了自己缺少上场机会的沮丧。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