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杀星口不择言 观点:禁赛3场不够 还得受教育

曼联杀星口不择言 观点:禁赛3场不够 还得受教育
2020年12月01日 13:23 新浪体育

  沃特福德球星迪尼认为,曼联前锋卡瓦尼发布涉嫌种族歧视的内容,光是禁赛三场是不够的,还应该对他进行教育。

  卡瓦尼在INs上发布内容,里面用了“黑鬼”这个词,他自己辩解称是和朋友的亲密互动,但迪尼认为,在公众平台上发言必须深思熟虑,考虑后果。

  “这是一条经过考虑的发言,他写出来,思考过,身边还有人可以说,我不认为你该这么干。”

  “他可能当时很开心,在进球之后,所以我不认为他有意侵犯谁,他只是不明白自己这话的后果。我不认为三场禁赛足够,还应该进行教育,需要让人明白,这些词会伤害他人,以及为什么会伤害他人。”

  “他可能从来没觉得这样是不对的,这才是让人担忧的,我不认为他有意侮辱人,但他需要接受教育,哪些话是可以的,哪些是不可接受的。”

  (艾尔威宙)

基恩曼联德赫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