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前妻约会森林狼新星! 曾被曝场外丑闻

皮蓬前妻约会森林狼新星! 曾被曝场外丑闻
2020年12月01日 09: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八卦媒体报道,公牛队名宿皮蓬的前妻拉萨尔被拍到与森林狼队年轻前锋马利克-比斯利手牵手公开亮相。

  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今年46岁的皮蓬前妻拉塞尔穿着低胸背心,与森林狼队球员马利克-比斯利手牵手,看起来就像是在公开他们的恋情。

  今年23岁的比斯利是2016年的首轮19号新秀。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他被交易到森林狼队。他随后代表森林狼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到20.7分和5.1个篮板,都是生涯新高。

  今年休赛期,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的比斯利和森林狼续约了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早些时候,比斯利还被曝出场外的丑闻。今年9月末,比斯利在明尼苏达遭到警方的逮捕。之后,比斯利受到两项重罪指控:暴力威胁他人以及私藏毒品。

  拉萨尔不仅是皮蓬的前妻,也是一位名媛,她是卡戴珊姐妹的闺蜜,而且曾与多位NBA球员传出绯闻。不久前,拉萨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她曾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短暂拍拖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