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唯一没看走眼的新秀 却成了雷霆建队核心

乔丹唯一没看走眼的新秀 却成了雷霆建队核心
2020年12月01日 08: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罗伊斯-杨报道,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将成为雷霆的重建核心。

  今年休赛期,雷霆队又有大动作,并且交易了多位上赛季的核心球员。今天,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霆队的重建核心将是22岁后卫亚历山大。

  “我们正在为他的成长扫清障碍,能让他在比赛中时刻拥有球权。我们对他非常有信心,并告诉他,他将是我们实现未来目标的核心。”普雷斯蒂在谈到亚历山大时说道。

  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是2018年的NBA首轮11号新秀,当时他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但之后就被交易到快船队。快船队是用那年的12号新秀迈尔斯-布里奇斯和2个二轮签换到亚历山大。

  事实上,当时快船队顾问杰里-韦斯特在试训中就看到了亚历山大的潜力,并极力希望快船队能得到亚历山大。而乔丹好不容易选到一颗好苗子,就这样拱手送人。

  自从进入NBA之后,亚历山大迅速展现出他的潜力。2019年夏天,亚历山大是保罗-乔治这笔交易里的核心筹码,而快船队送出亚历山大可以说是非常不舍。

  上赛季,亚历山大在克里斯-保罗的身边进步很大,他场均得到19分、5.9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正如普雷斯蒂所说,雷霆队在今年休赛期送走多位首发(保罗、加里纳利和亚当斯),步入重建期的同时也真正树立亚历山大为球队的未来核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