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林:被湖人交易不奇怪 签约时就知道自己溢价

铁林:被湖人交易不奇怪 签约时就知道自己溢价
2020年12月01日 0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报道,在丹尼-格林被洛杉矶湖人交易之后,格林称自己并不感到惊讶。

  格林说:“我并不感到震惊。显然,每个人都在变好。即使是当时我在去年和湖人签约的时候,我也知道自己签下的合同很难维持,这就是一个商业联盟。”因此,这也是为什么格林的经纪人告诉他被交易掉之后,格林一点都不觉得震惊。

  在去年夏天,丹尼-格林与湖人签下了一份两年3000万的合同,今年的休赛期间,湖人为了能够得到丹尼斯-施罗德,将格林交易到了雷霆。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中,格林的状态并不是那么的稳定,特别是在总决赛的G5比赛中,格林错失了绝杀的机会。除此之外,在总决赛中,格林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9%。

  要知道,在进入到NBA之后,格林的投篮能力是十分出众的,他曾经效力过克利夫兰骑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多伦多猛龙队和洛杉矶湖人队,职业生涯命中率达到40%。因此,他的新东家费城76人也希望格林能为球队再现自己射手本质。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