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发声明宣布与西汉姆解约

威尔希尔发声明宣布与西汉姆解约
2020年10月06日 04:1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6日讯 西汉姆的28岁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他宣布与西汉姆解约,但对于下一站还没有决定。

  威尔希尔在声明中写道:“我可以确认,我今天已经同意终止与西汉姆的合同。当我在2018年夏天加入俱乐部的时候,我怀着巨大的希望和期待,并且对于能加入这个自己从小就支持的俱乐部,我感到很兴奋。”

  “不幸的是,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和意愿,但结果并没有如我所期望的那样。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待在这家俱乐部,包括在过去的八个月里每天都刻苦训练,但不幸的是我没有得到比赛机会。”

  “对于在西汉姆没能充分展示我的能力我当然很失望,但我仍然相信,我还能在顶级比赛中有所贡献。我仍然充满饥饿感,雄心勃勃,渴望踢球并取得成功。我现在只有28岁,并且感觉良好,身体很强壮,时刻准备上场。”

  “我现在对未来很期待,希望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我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