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疯狂截止日:曼联签5强援 阿森纳5000万欧压哨

英超疯狂截止日:曼联签5强援 阿森纳5000万欧压哨
2020年10月07日 07:42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截止日,曼联签下卡瓦尼、特莱斯等多位强援,阿森纳则是支付了马竞中场托马斯5000万欧元解约金,完成压哨交易,夏季窗口,再次上演最后的疯狂。

  切尔西官方宣布英格兰中场洛夫图斯-奇克租借加盟富勒姆一年。(完成)

  曼联官方宣布18岁乌拉圭边锋佩里斯特里加盟,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完成)

佩里斯特里加盟曼联佩里斯特里加盟曼联

  埃弗顿官方宣布罗马门将奥尔森租借加盟。(完成)

  阿森纳官方宣布支付5000万欧元解约金签下马竞中场托马斯。(完成)

托马斯加盟阿森纳托马斯加盟阿森纳

  马竞官方宣布阿森纳中场托雷拉租借加盟。(完成)

  马竞官方:阿森纳支付了托马斯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富勒姆官方宣布里昂中卫安德森加盟。(完成)

  切尔西球员奇克接受富勒姆体检,即将加盟。

  利兹联官方宣布巴西边锋拉菲尼亚从雷恩加盟。(完成)

  南安普顿官方宣布沃尔科特租借加盟。(完成)

  罗马诺:巴萨1700万欧元报价埃里克-加西亚,但是被曼城拒绝,这笔转会流产。

  曼联宣布卡瓦尼加盟!

卡瓦尼加盟曼联卡瓦尼加盟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亚特兰大18岁边锋特劳雷,他将冬窗加盟。据媒体消息,曼联这笔签约总价最高4100万欧元!(完成)

特劳雷加盟曼联特劳雷加盟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斯莫林加盟罗马。总价2000万欧元,1500万欧元转会费加500万欧元浮动。(完成)

  威尔希尔宣布同西汉姆解约。

  罗梅罗妻子炮轰曼联:让他走吧,尊重他一次。

  科贝电台:阿森纳已经支付托马斯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了。

  罗马诺:目前托马斯人在伦敦,准备接受阿森纳体检。

  乌迪内斯官方宣布从沃特福德租借德乌洛费乌。(完成)

  曼联官方宣布从法乙球队索肖签下16岁中卫卡姆巴瓦拉。(完成)

卡姆巴瓦拉卡姆巴瓦拉

  曼城官方宣布门将格里姆肖租借加盟比利时乙级联赛俱乐部洛梅尔联。(完成)

  南安普顿宣布前锋卡里略与俱乐部解约,卡里略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西甲球队埃尔切。(完成)

  曼联宣布从波尔图签下了27岁的巴西左后卫特莱斯,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最大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完成)

特莱斯加盟曼联特莱斯加盟曼联

  那不勒斯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切尔西租借得到法国后腰巴卡约科,他将租借效力那不勒斯一个赛季。(完成)

  德甲柏林赫塔宣布,从阿森纳租借法国中场贡多齐。(完成)

  阿森纳官方宣布防线小将丹-巴拉尔德租借加盟英甲布莱克浦一个赛季。(完成)

  罗马诺:曼联敲定亚特兰大18岁边锋特劳雷加盟,转会费3000万欧元加浮动,不过将在明年冬窗完成交易

  阿森纳跟队记者Charles Watts:阿森纳准备直接砸4600万英镑的违约金签马竞中场托马斯。

  记者罗马诺:卡瓦尼正在同曼联签约,官宣即将到来。

  埃弗顿官方宣布诺维奇中卫本-戈弗雷加盟,签约5年,据悉转会费2000万英镑(完成)

本-戈弗雷本-戈弗雷

  官方:曼联旧将达米安加盟国米

达米安加盟国米达米安加盟国米

  官方:热刺球员瑞安-塞塞尼翁租借加盟德甲球队霍芬海姆(完成)

  (啸岗)

英超转会截止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