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打击!J罗英超首秀就刷纪录 这2000万太值了

降维打击!J罗英超首秀就刷纪录 这2000万太值了
2020年09月14日 06:09 新浪体育
J罗踢得非常轻松J罗踢得非常轻松

  英超首轮,埃弗顿1-0击败了热刺。万众瞩目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此役迎来了自己的英超首秀,首发出战92分钟,J罗踢得相当轻松写意,完全展现了高过队友一档的能力。新赛季,球迷们可以期待这位哥伦比亚球星在英超大杀四方了。

J罗的首秀不逊桑切斯J罗的首秀不逊桑切斯
队友都在有意找J罗队友都在有意找J罗

  天空体育赛后统计,J罗此役对阵热刺总计创造了5次进球机会,上一位能在英超首秀中做到如此数据的球员还是2014年的桑切斯。整场比赛,J罗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3%,还有6次长传,3次射门,5次抢断和4次拦截。综合表现非常全面,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没有迎来直接的进球或者助攻了。

J罗还是踢得很自在的J罗还是踢得很自在的

  如果你看了本场比赛的过程,你会发现,埃弗顿的队友们也在有意识的寻找J罗。尤其是上半场,在埃弗顿没有取得领先,还在更多的主导进攻时,队友一直在给J罗传球,而J罗也疏导和掌控着球队的整体进攻节奏。

J罗主导了埃弗顿的进攻J罗主导了埃弗顿的进攻
闲庭信步闲庭信步

  从整体表现到对阅读比赛,J罗此役明显展现出比队友高一档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知道,这还不是状态最好的J罗。英国媒体报道,埃弗顿今夏买下J罗仅仅花了2000多万欧元,或许这是今夏性价比最高的交易之一了。在安切洛蒂的麾下,J罗有望再次让我们看到那个无所不能的哥伦比亚巨星。

  (雷利)

埃弗顿英超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