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1分!恒大99%拿到大连区榜首 笑看其他队乱斗

就差1分!恒大99%拿到大连区榜首 笑看其他队乱斗
2020年09月13日 2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联赛第11轮中,恒大2-1惊险击败鲁能,继续排名A组榜首,积分优势已经相当稳固。

  由于苏宁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被压哨扳平,他们的积分差距和恒大拉开到9分,在第一阶段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恒大基本锁定本组头名(两队还有一次直接交锋,全部结束后同分先比胜负关系,所以恒大尚未完全锁定榜首),接下来的三场联赛中(建业、苏宁、大连),恒大只需1分,就能确定榜首。

  恒大在上一轮提前锁定了争冠组的资格,今天再进一步,复仇鲁能后坐稳榜首,在最后三轮中,他们完全可以进行大幅度轮换,为第二阶段做好准备。

  第二阶段将采取交叉淘汰赛的赛制,所以本组第一将对阵另一个小组的第四名,目前来看,苏州赛区前四也进入白热化,除了上港国安优势较大以外,永昌、卓尔、华夏、重庆都有可能拿到小组第四名。

  无论是谁,恐怕都难以给恒大制造威胁。

  (一拳超人)

恒大中超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