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鲁能斗恒大补时两人染红 戴琳这下心态炸了

乱!鲁能斗恒大补时两人染红 戴琳这下心态炸了
2020年09月13日 22:14 新浪体育
戴琳染红戴琳染红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联赛第11轮开战。恒大迎战首回合曾击败自己的山东鲁能。最终比分是恒大2-1取胜。但比赛最后阶段高潮上演,在补时阶段,接连诞生两张红牌。恒大的洛国富与鲁能的戴琳都被红牌罚下,两人还都是替补出场的。

洛国富补时染红洛国富补时染红

  首先来看洛国富。在补时第92分钟,洛国富在一次防守金敬道时, 一脚踩中前队友金敬道小腿。金敬道随即痛苦倒地。主裁判王迪经过VAR提醒,亲自观看后,判罚红牌!直接将洛国富罚下。

  这仅仅是开始,1-2落后的鲁能开始最后追分的进攻。

戴琳飞铲戴琳飞铲

  在前场,鲁能球员戴琳直接飞铲已经得到球的梅方,主裁判王迪没有犹豫,直接两黄变一红牌罚下戴琳。

    补时罚下两边各一名球员,比赛真是颇具戏剧性啊。

  值得强调的,被罚下的两人还都是下半场被替换上来的:洛国富是在50分钟出场;戴琳57分钟出场。戴琳在第80分钟,就已经吃了一张黄牌。未想到最后时刻又鲁莽犯规染红。

  最终尽管补时阶段相当惨烈,恒大还是守住了胜局。

  (本心)

鲁能中超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