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梅西已经决定加盟曼城 在英格兰继续生涯

阿媒:梅西已经决定加盟曼城 在英格兰继续生涯
2020年08月27日 03:31 新浪体育
梅西加盟曼城?梅西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已经对自己的新东家做出了选择,他将在下赛季加盟曼城。

  《民族报》独家消息报道,梅西全家已经做出决定,下一站将前往英格兰。梅西将离开待了20年的巴塞罗那,前往英格兰曼彻斯特继续他的球员生涯。在曼城,他将遇到昔日主帅瓜迪奥拉以及自己的好朋友阿圭罗。《民族报》表示,他们是从一位和梅西有长期合作关系的消息源处得知了梅西的决定。

  报道指出,巴萨还在努力想要梅西改变主意,但现阶段几乎是不可能的,梅西离开巴萨可能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但他的目的地已经有了,那就是曼城。

  同时,阿根廷媒体表示9月12日将开始英超新赛季的比赛,但曼城因为出战欧冠可能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他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可能是9月19日第二轮对阵狼队,《民族报》猜想,这一天就是梅西第一次穿上新东家球衣正式比赛的日子。

  (卡拉斯)

梅西曼城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