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总监:我们想围绕梅西建队 他没说不参加训练

巴萨总监:我们想围绕梅西建队 他没说不参加训练
2020年08月26日 19:35 新浪体育
拉蒙表示,巴萨想围绕梅西重建拉蒙表示,巴萨想围绕梅西重建

  梅西想要离开巴萨,这引起了轰动,如今巴萨高管终于表态了——俱乐部希望继续围绕梅西建队。

  巴萨技术总监拉蒙-帕拉内斯出席了特林康加盟仪式,他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回答了关于梅西未来的问题。

  拉蒙表示:“我们想要让梅西留下来,我们对他抱有极大的敬意。梅西为巴萨付出了很多,多年来的合作很亲密,如同婚姻一样,我们必须继续携手向前,我们正在努力说服梅西留队。”

  “我知道了梅西想离开这个消息,我们必须在内部研究出对于巴萨和梅西来说的最好方案。”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我们认为巴萨未来应该和梅西继续在一起,建立一个新的获胜周期,完成重建,并以更强大的实力回归。我们必须围绕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重建。”

  最后拉蒙表示:“梅西没有告诉我们,他将不参加8月31日的训练,我们两方之间仍然保持着沟通。对话还在继续。”

  (小九)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