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离开巴萨不可逆转 巴托梅乌辞职也没用

西媒:梅西离开巴萨不可逆转 巴托梅乌辞职也没用
2020年08月26日 20:50 新浪体育
梅西铁了心想要离队梅西铁了心想要离队

  梅西会改变主意继续留在巴萨吗?这是人们讨论的一个热点问题。现如今巴萨喉舌媒体给出了答案。

  《每日体育报》头版头条消息称,梅西离开巴萨的决定是不可逆转的,没有人能让梅西再改变主意了。即便是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辞职,梅西也不会改变自己准备离队的态度。

  梅西做出离队的决定,和巴萨2-8屈辱输给拜仁没关系,也不是因为针对巴托梅乌的怒火,他离开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出的,所以梅西不会再回头了。

  现在巴萨和梅西能做的,就是坐下来协商,找到一个让梅西离队的方案,因为梅西方面并不想和巴萨走到对簿公堂的地步。

  梅西的律师认为,球员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10天内,自由转会离开巴萨。该条款并不是说在6月份时就过期了,因为本赛季受疫情这种不可抗力的因素影响,才刚刚结束没几天(欧冠决赛为赛季结束时间点),梅西方面认为该条款依然有效。接下来,就看梅西和巴萨方面的谈判结果了。

  (小九)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