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斯特城将续约瓦尔迪至2023!今天就将官宣

曝莱斯特城将续约瓦尔迪至2023!今天就将官宣
2020年08月26日 10:3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26日讯 据《电讯报》报道,33岁的前锋瓦尔迪即将与莱斯特城签下一份新合同,预计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官宣。

  上赛季,瓦尔迪以23粒进球获得了英超金靴冠军,并且帮助莱斯特城获得了欧联杯入场券。据悉,瓦尔迪已经同意将合同延长一年至2023年,莱斯特城预计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官宣续约。

  2012年,莱斯特城从弗利特伍德以1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瓦尔迪,四年后瓦尔迪带领球队夺得了首个英超冠军。2012年至今,瓦尔迪已经为蓝狐攻入123粒进球。

  本赛季最后一场对阵曼联赛后收获金靴奖的瓦尔迪说:“如果没有他们(萨拉赫、因斯和奥巴梅扬)的竞争,我就不会进这么多球然后拿到金靴。另外,我没有感觉到年龄带给我的影响,我没有遭受太多的伤病,下赛季我会努力达到和现在一样的水准”

  此外,本周早些时候,英格兰国脚麦迪逊和莱斯特城签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俱乐部也已经准备好将奇维尔卖给切尔西,和19岁的年轻球员卢克-托马斯(Luke Thomas)签下一份新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