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成本季最佳防守球员 有望比肩乔丹大梦

字母哥成本季最佳防守球员 有望比肩乔丹大梦
2020年08月26日 07: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NBA今天宣布雄鹿队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成为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

  本赛季,雄鹿队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只丢103.36分,而字母哥是雄鹿队的防守中坚。

  字母哥也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的球员。

  今天,NBA公布了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结果,字母哥的总得分达到432分(75张第一名选票)。湖人的安东尼-戴维斯以200分(14张第一名选票)排名第二,爵士队的鲁迪-戈贝尔以187分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还有望在本赛季卫冕常规赛MVP。如果做到这点,他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在同一个赛季包揽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人,另外两位是迈克尔-乔丹和奥拉朱旺。

  本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得到29.5分、13.6个篮板和5.6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和1次盖帽。

  (罗森)

字母雄鹿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