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任!费南多斩恒大首球 他替广州塔首发不香?

值得信任!费南多斩恒大首球 他替广州塔首发不香?
2020年08月25日 22:27 新浪体育

  中超大连赛区第7轮一场焦点战,恒大在一度面临绝境的情况下,依靠替补的归化球员费南多扳平比分。恒大2-2战平大连人拿到关键1分,费南多也打开了在恒大的进球账户。

  恒大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卡帅还是选择相信了塔利斯卡,塔利斯卡过去的高光表现自然毋庸置疑,但是本赛季他6轮5场首发,却贡献寥寥完全游离于恒大进攻体系之外。唯一进的一个球还是尴尬的点球。

  而此时另一位锋线大将正在板凳上等待着机会,他就是恒大归化球员小摩托费南多,受困于足协政策,他只能在场边等待机会,好在卡帅在困境之中还是选择相信费南多。

  下半场费南多登场之后,恒大进攻明显更有活力,在参与策动了保利尼奥的进球之后,费南多距离自己的恒大首球也愈发接近了。

  第79分钟,费南多嗅到战机,他果断前插,接徐新的横传,头球破门,打入他本赛季中超的首粒进球,也帮助恒大重新上岸。

  这个进球对于费南多个人和恒大来说都极为关键,一方面费南多顶着天价归化球员的光环,他的表现不但关系恒大,更关系到未来的中国男足,只有好的表现才能打动国足和李铁。

  而对于恒大来说,在韦世豪受伤塔利斯卡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球队急需要有人站出来解决问题,费南多就是那个最好的选择,正是有了这把尖刀卡帅才不至于面临太尴尬的处境。

  (郝艾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