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D欧文点名波波维奇! 新主帅只认老爷子

曝KD欧文点名波波维奇! 新主帅只认老爷子
2020年08月25日 0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两位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希望球队能聘请一位像格雷格-波波维奇这样的大牌教练。

  今年3月,篮网队突然解雇了主帅阿特金森。据悉,阿特金森被解雇与篮网队的两位超巨有着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当阿特金森把杜兰特和欧文的好朋友小乔丹降为替补之后,这引起了杜兰特和欧文的不满。

  据著名NBA记者麦克穆兰报道,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希望球队能聘请一位像格雷格-波波维奇这样的大牌教练。

  据查拉尼亚报道,杜兰特和波波维奇之间都非常尊敬对方,而且篮网队愿意尝试挖来波波维奇的可能。

  事实上,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就是来自马刺系,在成为篮网队总经理之前,马克斯曾在马刺队担任过波波维奇的助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