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笑谈利物浦:啤酒喝多了吧 也没谢谢我们列队

瓜帅笑谈利物浦:啤酒喝多了吧 也没谢谢我们列队
2020年07月03日 06:56 新浪体育

  在一场英超强强对话中,曼城在主场4比0击溃了刚刚夺冠的利物浦。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对此瓜迪奥拉表示:“现在他(德布劳内)是最棒的。”同时,他丝毫没有掩饰胜利的喜悦:“我很高兴。祝贺我的球队击败冠军,利物浦是我一生中遇到最好的球队。我喜欢我的球队踢得每一场比赛,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

  当被问到如何保持球队动力时,瓜迪奥拉说道:“因为我们还要面对阿森纳,还要鏖战皇家马德里。这些比赛对我们有帮助。最重要的是,当一支球队在最近10场比赛中赢得8个冠军时,这是因为他们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

  与此同时,瓜帅也不忘幽默一把:“我看到红军有多么专注,(在我们列队欢迎时)他们甚至没有说谢谢。利物浦本周喝了很多啤酒,但他们在来到这里时血液中没有酒精,而我对我的球队十分自信。”

  (南看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