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一代大师接班人浮现 瓜帅钦定:有他不必买人

曼城一代大师接班人浮现 瓜帅钦定:有他不必买人
2020年06月23日 11:00 新浪体育

  曼城球星菲尔-福登称,5比0大胜伯恩利一战的表现,是他个人曼城生涯以来的最佳。

  20岁的福登打进两球,另外助攻一次,显现出良好状态。“我想这是我穿上曼城球衣的最佳一战,”福登说,“我依然每天在学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能有这样的表现我感到高兴。”

  随着大卫-席尔瓦赛季后离队,瓜迪奥拉表示不会另买替代者,福登有望在下赛季获得重用。

  瓜帅的想法很明确,明年重用福登:“大卫说这是他在曼城的最后一年,而我们和高层说了,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有菲尔,因此我们无需买人。他必须继续提高,20岁的年龄,但在未来十年,他会是曼城的一个重要球员。”

  曼城名宿理查兹也认为,大卫-席尔瓦离开后,福登终将出头。“大卫-席尔瓦在,对他(福登)来说会比较困难,但他打中路时,可以有这样出色的表现,绝对令人惊叹。不用花大钱,我们有曼彻斯特本土的天才,我希望下赛季他可以继续表现,巩固自己的位置。”

  (Kata)

英超曼城福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