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阵中世界级从两人变为一人 他必须扛起球队

曼联阵中世界级从两人变为一人 他必须扛起球队
2020年06月22日 18:20 新浪体育
内维尔观点内维尔观点

  加里-内维尔认为,博格巴是目前曼联阵容中唯一的世界级球员,必须起到表率作用。

  “毫无疑问,一个专注的博格巴,对于曼联来说可以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内维尔在个人的播客中说,“他的助攻,他的进球,都很出色。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他在这方面很好。”

  “在欧洲足坛,这个位置上他是和一些最佳选手并列的,关键在于是否能踏实下来。希望在疫情影响下,各队无力再花八九千万或者一亿来买人,曼联能留住他,博格巴能明白,他要留在曼联。我对博格巴唯一的要求,是保持专注,这么多年来,我从未把曼联的问题怪罪到他的表现上。”

  “我确实认为,他是曼联阵容里一个真正的世界级球员,两年前我会说还有德赫亚(现在不是了)。博格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如果他总有转会传闻,影响不好,会在更衣室带来疑问。”

博格巴该起带头作用博格巴该起带头作用

  (皮特洛赫里)

曼联基恩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