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球员确定放弃参加复赛 家人和健康更重要

两名球员确定放弃参加复赛 家人和健康更重要
2020年06月23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开拓者队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和奇才队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都将放弃参加NBA复赛。

  阿里扎有一个12岁的儿子,现在孩子的母亲同意了法院批准给阿里扎的一个月探视期,而阿里扎决定履行一个父亲的责任,并选择放弃参加NBA复赛。

  据悉,放弃参加NBA复赛可能让阿里扎损失100万美元到180万美元,这取决于开拓者队是否能打进季后赛。

  阿里扎是在今年2月的一笔交易中被换到开拓者队。来到开拓者队之后,他在21场比赛里全部担任首发,场均得到11分、4.8个篮板和1次抢断。

  阿里扎下赛季的薪水为1280万美元,但是其中只有一小部分受到保障。

  除了阿里扎之外,奇才队的欧洲大个射手戴维斯-贝尔坦斯也决定放弃参加NBA复赛。

  戴维斯-贝尔坦斯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候选之一,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有望获得一份大合同。他之前曾两次接受膝盖十字韧带手术,在这种情况下,贝尔坦斯决定放弃参加NBA复赛。

  据悉,奇才队完全支持贝尔坦斯的决定。

  按照规定,已经决定放弃参加复赛的NBA球员必须在本周四之前通知自己的球队,而NBA球队必须在本月底之前提交参加复赛的人员名单。

  (罗森)

NBA复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