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考虑将夏窗延至10月 正与各国保持沟通

英足总考虑将夏窗延至10月 正与各国保持沟通
2020年06月09日 11:3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9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英足总正与其他国家的足协保持沟通,商谈将今年夏季转会窗改至8月至10月的提议。

  按照以往的惯例,夏窗通常为6月-9月,但由于疫情导致赛季推迟,大多数俱乐部都支持夏季转会窗也相应后延,以便球员们可以根据本赛季的成绩对个人未来做出决定。

  国际足联预计会对如何设置今年夏窗给出指导意见,具体的开关窗时间将由各国足协或足总来决定。

  天空体育的消息指出,英足总倾向于将夏窗关窗日定在10月2日,当天正好是星期五。而意甲之前已确认夏窗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5日。提前宣告结束本赛季的法甲目前已开放了转会窗,并可能与其他联赛协商,考虑允许法甲球会在8月至10月间与国外俱乐部运作转会事宜。

  虽然今年转会市场很难出现天价转会,但不少球队应该会采取球员交换或者租借等交易形式,还有些球队想清理队中冗员来腾出空间。

  切尔西之前已敲定了齐耶赫,目前还在推进维尔纳的转会,包括切尔西、曼联、狼队、谢菲联等多支球会还会竞争欧冠门票,能否拿到欧冠资格也会影响英超球队今夏的转会运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