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签荷甲16岁妖星获官方宣布 荷兰国字号成员

曼城签荷甲16岁妖星获官方宣布 荷兰国字号成员
2020年06月09日 20:3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9日讯 荷甲球队乌得勒支官方宣布,球队16岁的门将米基加盟曼城。

  米基从赫尔克里斯队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并于2016年进入了乌得勒支青训,在俱乐部里,米基逐渐成长为了荷兰U15和U16国家队的成员,本赛季,米基在乌得勒支U17队中效力。

  乌特勒支俱乐部技术总监祖伊达姆说道:“我们与米基告别,百感交集。一方面,我们对于这位出色门将的离开感到遗憾,因为我们当然希望看到他在我们自己的主场里星光闪耀。另一方面,米基希望自己能够去往曼城,而我们也把他的转会看作是外界对球队青训的一种认可,这笔转会足以证明我们的青训具有较高水平。我们已与曼城达成转会协议,双方都很满意。我们祝愿米基未来在英格兰能够一切顺利。”

   

曼城荷兰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