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克尔:为何只要求球员减薪做贡献?

莱因克尔:为何只要求球员减薪做贡献?
2020年04月06日 05:27 新浪体育
莱因克尔莱因克尔

  英超联赛因病毒危机暂停,球员们被要求减薪,而莱因克尔则为球员们辩护。

  在PFA与一些组织会面后,不少英超球员对减薪30%的行为感到不满。卫生部长汉考克说:“考虑到很多人都在做出牺牲,包括我在NHS的一些同事,我认为英超球队可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做出贡献,发挥在其中的作用。”

  球员的高薪通常被人揶揄,但莱因克尔却有不同观点。“为什么不召集富人来尝试和帮助,为什么只挑拣球员?”莱因克尔对BBC说:“似乎没有人谈论银行家、首席执行官和百万富豪。他们站出来了吗?他们被要求了吗?我们不知道。”

  “球员在社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很多人用沉默的方式作出贡献,我知道有不少人正在制定计划,”莱因克尔说:“我交谈过的不少球员都非常渴望这样做。问题是怎么做,这显然很复杂。人们总是盛气凌人评断他人。当然有些球员确实已经做得很好,而我相信他们会继续下去。”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