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追悔对温格过度强硬 曾为枪手发烧带病出战

小法追悔对温格过度强硬 曾为枪手发烧带病出战
2020年03月25日 11:10 90min

近日前阿森纳、巴萨以及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接受了外媒的采访,除了罕见的披露了众多他从阿森纳转会巴萨的细节,也首次公开向恩师温格表达了自己对当初不成熟表现的悔恨。不过同时小法也希望枪手球迷能理解他的做法,毕竟他也曾为球队全力付出。

小法在采访中这样谈及他效力于阿森纳期间与温格最后一段时间的关系,他说道:“现在唯一让我十分悔恨的是,我当初对待教授温格的态度太过于强硬了。温格给给予了我一切,我欠他实在太多了。2010年世界杯后我就想离开,他明确拒绝了我的要求,告诉我绝无可能。但是他说,如果下赛季还是同样的处境,他会考虑的。”

同时小法也披露了他离开巴萨后为何没有回归酋长球场而是转而加盟了蓝军。他说道:“离开巴萨时,阿森纳拥有转会匹配权。在他们做出决定之前,我一周内不能和任何俱乐部联系。阿森纳当时也是我唯一的选择,我当时已经告诉每一个人自己将会回到阿森纳。”然而最终小法在2014/15赛季转投了斯坦福桥。

对于枪手球迷们的憎恨,小法虽然理解但也表达了他的情感。他说道:“我曾发着高烧为阿森纳踢球,我曾拖着伤腿为阿森纳作战,爷爷过世时我也在为阿森纳踢着比赛,我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一切,倘若重来一次,我还是会怎么做。”

温格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