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发指导书:警告球员不要出国 否则小心回不来

英超发指导书:警告球员不要出国 否则小心回不来
2020年03月24日 07:51 新浪体育
英超颁发7点意见书英超颁发7点意见书

  英超联盟向各支球队队医发出7点意见指导书,警告球员若无视离开英国,可能在联赛恢复之时无法回归。备忘录还向队医提出一些措施,希望保护好球员。

  球员也被告知,近期不要出国,这不仅是政府的建议,也是联盟希望避免联赛恢复时,球员无法进入英国的情况。如果这样的尴尬发生,比赛不会考虑因球员无法出场而导致比赛推迟。而俱乐部在上周都同意这一措施,而本赛季也被推迟到至少到4月30日。

  该计划由医学顾问马克-吉列特撰写,列出了许多其他准则。俱乐部被告知对风险进行分级,以确保高风险人群不会暴露于不可避免的感染源之中。

  该备忘录也要求球员们确定亲属中哪些可能属于高风险人群,并相应降低风险。球员们也被要求尽量减少与外界接触和活动,并鼓励在家中健身。俱乐部医务人员也被要求在每周更新隔离名单。

  (斯科)

英超英国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