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曝感染新冠后身体症状:失去嗅觉和味觉

戈贝尔曝感染新冠后身体症状:失去嗅觉和味觉
2020年03月23日 07: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今天在推特上更新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透露他在过去几天里失去了嗅觉和味觉。

  不久前,戈贝尔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因此成为NBA第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同时,NBA宣布无限期停赛。

  今天,戈贝尔在推特上更新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

  “就想给你们更新一下(我的身体情况),失去嗅觉和味觉绝对是(新冠病毒)的症状之一,过去4天,我闻不出任何东西。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经历 ?”戈贝尔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被确诊新冠之后,戈贝尔饱受外界的批评,包括他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不理智举动。

  近日,戈贝尔的法国老乡,魔术队法国前锋埃万-福尼尔在接受欧洲媒体的采访时为鲁迪-戈贝尔鸣不平。

  “这让我很受伤,他成为了NBA的病毒门面。人们以及记者们的行为非常恶心。”福尼尔说道,“我不理解为什么要把病人的名字公布出来。这已经变成了新冠病毒的自由市场,让人难以忍受。你可以说一个人病了,但是不要透露他的名字。76人和湖人都有新冠病例,但是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