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西媒曝巴萨愿意卖格列兹曼!给1亿欧可放人

又来?西媒曝巴萨愿意卖格列兹曼!给1亿欧可放人
2020年03月22日 22:26 新浪体育
巴萨又把格列兹曼放转会市场上了?巴萨又把格列兹曼放转会市场上了?

  《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巴萨将格列兹曼放到了市场上,而且愿意以大约1亿欧元的价格出售这位法国球星。

  报道称巴萨希望补强阵容,但在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下,又要努力节省开支,花钱得比原先的预算尽可能少。在转会市场上这意味着更少的现金可以用于签约,那么关键点就是利用现有的队内资源。《每日体育报》表示,格列兹曼面临与库蒂尼奥相似的情形,巴萨会把他放到市场上,试图收回此前投入的部分资金,最差情况下也把薪资省下来。

  此前巴萨更衣室就认为,引进这样一名球员并非必需。法国人有进球,有一些是决定性的,但无法给认为这次签约是至关重要这样的声音以理由。他从未具有决定性,表现也不符合1.2亿欧元的花费。《每体》称巴萨愿意以大约1亿欧元出售格列兹曼,像曼联、大巴黎、切尔西或者是阿森纳,如果他们对格列兹曼感兴趣,都会是巴萨纳入考虑范围的选择。

  把格列兹曼加入球员交换中,换取一位特点更合适的球员来补强球队,这也是一个选择。夏天没有出售的选择从而留队,这种选项当然也不能排除。尽管他并未给球队带来期待中的飞跃,但俱乐部还是珍视他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