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有意今夏签下拜仁飞翼!但这工资掏得起吗

曝巴萨有意今夏签下拜仁飞翼!但这工资掏得起吗
2020年03月21日 22:37 新浪体育
巴萨有意签下阿拉巴巴萨有意签下阿拉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拜仁后卫阿拉巴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拜仁,而巴萨是他潜在的下家之一。

  阿拉巴同拜仁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而目前双方并没有续约的动作,拜仁很可能会选择在今夏出售掉阿拉巴,而不是等到明年夏天让阿拉巴免费离队。另外,在2018年的夏天,巴萨曾经试图签下阿拉巴,但遭到了拜仁的拒绝。

  不过,巴萨如今想要签下阿拉巴还要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薪水问题。阿拉巴的年薪为税后800万欧元,并且想要拿到更高的薪水。巴萨的薪资早就爆表,想要承担这个薪水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阿拉巴接受降薪,否则这笔交易很难能够达成,不过阿拉巴目前似乎并不会接受。

阿拉巴的薪水是个大问题阿拉巴的薪水是个大问题

  阿拉巴十分全能,他可以踢后场的所有位置,并且可以踢中场,这种多面性也是巴萨所需要的。阿拉巴的父亲乔治近几年曾多次来到巴萨的办公室进行谈判,但拜仁方面始终没有同意。

  如今拜仁可能不会同阿拉巴续约,让巴萨看到了机会,他们认为这笔交易是可能的,即使是通过交换球员的方式,巴萨也可能会选择接受。德国《图片报》就表示,这笔交易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开始谈判。

  (林登万)

拜仁阿拉巴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