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属无症状感染者 已送医

费莱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属无症状感染者 已送医
2020年03月22日 09:48 新浪体育
费莱尼确诊费莱尼确诊

  

3月22日,据新浪体育多方了解,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费莱尼属于无症状感染者。

  费莱尼2020活动时间线:曾去比利时 赴马尔代夫度假

  鲁能大部队已安全度过隔离 两热身对手归国正隔离

  费莱尼抵中国后途径上海济南 坐过飞机高铁出租车

  费莱尼海外冬训曾状态爆火 包办鲁能所有热身进球

  3月21日晚间,网络上流传着费莱尼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3月22日早间,济南市委建委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名外籍人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年龄和行程与费莱尼相符。

  据新浪体育多方了解,济南市卫健委发布中提到的这位外籍人士就是费莱尼,他是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费莱尼已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济南市卫健委通报全文:

  2020年3月21日12时-24时,我市本地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我市本地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男,32岁,外籍人士。3月19日,于新加坡乘坐MU568航班(座位号:08A)于21:30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3月20日,凌晨乘坐出租车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G102次高铁(座位号:1车1A)于10:33到达济南西站,直接由专车转运至市中区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3月21日,在隔离观察期间对其采样筛查,经实验室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截至2020年3月21日24时,济南市本地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无本地疑似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22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