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希望凯恩先表明离队意愿 红魔再与热刺谈判

曼联希望凯恩先表明离队意愿 红魔再与热刺谈判
2020年03月21日 11:04 90min

热刺当家球星凯恩目前依然处于重伤后的恢复期,但是有报道称这位英格兰头牌希望离开已经效力了10年之久的热刺队。有关于凯恩的下家众说纷纭,目前来看包括曼联、尤文图斯以及皇马都可能是他新的东家。

曼联显然是其中最有希望引进凯恩的球队。但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曼联虽然确实有意引进这位英格兰头牌,但是他们希望凯恩能够公开表达离队的意愿,这样将有利于他们再与热刺方面商谈最终的转会条款。

据悉热刺今夏希望由穆里尼奥展开球队的重建工作,26岁的前锋凯恩被认为存在今夏离队的可能。而另一方面曼联也有意补强卢卡库离队后的锋线人员空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历来与热刺在转会谈判中的结果都并不尽如人意。此前曼联在热刺主席列维的多次交手中均告失败,无法买入包括莫德里奇、贝尔和埃里克森等人。有迹象显示,相较于本国球队,热刺似乎更希望球队能够前往其他国家的联赛。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凯恩有明确的离队意愿,这位英格兰头牌对于目前热刺的投入以及将来的夺冠前景都不满意。另一方面凯恩目前的周薪为20万英镑,与他的贡献和知名度相比,这一薪资水平显然并无法让凯恩继续留在北伦敦。

早在2015年曼联时任主帅范加尔就曾经表达过对凯恩的喜爱,但是最终交易并没有成行。目前凯恩虽然有意离队,但是其身价依然高达1.5亿英镑。考虑到球队受到疫情影响及未来的不确定性,曼联希望凯恩公开表达离队意愿,以便于他们能够更快促成交易。

凯恩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