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萨登贝莱回应曼联兴趣:我不会在冬窗离开里昂

穆萨登贝莱回应曼联兴趣:我不会在冬窗离开里昂
2020年01月22日 23:56 90min

​据​阿斯报报道,曼联目标穆萨登贝莱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在冬窗离开里昂。

在周二里昂对阵里尔的比赛中,登贝莱在上半场打进一粒点球,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将球打进,帮助球队在法国杯中晋级。据称曼联派球探观看了整场比赛,目的就是考察登贝莱。

对这位法国前锋感兴趣的俱乐部不止是曼联一家,有报道指出,切尔西和热刺两家伦敦豪门都在观察着登贝莱。

在赛后采访中,登贝莱对转会传闻作出了回应:“我是个里昂球员,直到这个赛季结束,我都不会离开里昂。外界有很多传闻,但最终决定离开与否的还是我自己。”

登贝莱的这一表态对曼联来说是不小的打击。拉什福德目前受伤,至少两个月内无法复出。卢卡库、桑切斯都被外租,曼联的锋线人手严重不足。

穆萨登贝莱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