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有意曼城后卫斯通斯 名宿:他肯定会加盟的

枪手有意曼城后卫斯通斯 名宿:他肯定会加盟的
2020年01月15日 00:46 够力足球

帕洛尔说,如果曼城后卫斯通斯这个月与阿森纳签约的话,他会很高兴的,因为这将为索克拉提斯和路易斯提供额外的助力。

近几个月来,斯通斯在伊提哈德球场的排名一直在下降,同时还在与一些琐碎的伤病作斗争,而这些伤病限制了他的贡献。

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只代表曼城参加了10场英超联赛,而且在周日6-1战胜阿斯顿维拉之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

有消息称,这位中后卫可能会离开曼彻斯特,去寻找更稳定的比赛时间,而现在距离英格兰2020年欧洲杯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据报道,阿森纳主帅米克尔·阿尔特塔希望在酋长球场与斯通斯重聚,前者曾在阿提哈德担任瓜迪奥拉的助理长达三年之久。

帕洛尔对这位苦苦挣扎的曼城球星来到北伦敦表示欢迎,并认为他将能够很好地与索克拉提斯一起成为枪手后防的核心,而路易斯的位置可能会更向前担任后腰的位置。

“如果他们能引进像约翰·斯通斯这样的球员,我将会非常非常高兴,”这位前阿森纳中场说。

“他绝对会参加比赛。在卡拉姆·钱伯斯和霍尔丁的身后,如果路易斯和索克拉提斯中的一个人受伤了,阿森纳在中卫位置上没有很多的替补。”

“路易斯和斯通斯能合作吗?嗯,他是更好的防守者。”

“路易斯最近几周表现不错。他以前做得更好。他确实会犯一些错误,我们本赛季也看到了,但我认为他做得很好。”

“我认为,如果你真的在中场挣扎,你可以让路易斯担任控球中场。”

“他可以在那个位置踢球,因为他有一定的传球能力,他也能控球,技术上也很好。”

“所以他们可以在后面安排斯通斯和索克拉提斯,路易斯在前面,这是可行的。”

周六,当水晶宫做客伊提哈德球场时,斯通斯将重新回到曼城的阵容中。

阿森纳也将在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后者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阿森纳4分。

曼城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