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伦本特:若阿圭罗和凯恩状态相同 会选择凯恩

达伦本特:若阿圭罗和凯恩状态相同 会选择凯恩
2020年01月14日 23:41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 凯恩

  直播吧1月14日讯 据《镜报》报道,达伦-本特表示如果阿圭罗和凯恩状态相同,自己会选择凯恩。

  在曼城6-1大胜维拉的比赛中,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成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同时12次帽子戏法也让他成为英超历史上戴帽次数最多的球员。

  但尽管如此,达伦-本特还是倾向于凯恩,他说道:“我认为,如果两人都在最佳状态的话,我会选择凯恩。”

  “我只是觉得从数据上来看,凯恩进球更多,重要进球也更多。有一个数据是讲球员多少次单赛季进20球以上的,凯恩有两三次,而阿圭罗只有一次,考虑到阿圭罗已经进了这么多球,这个数据让人感到意外。”

  “所以在我看来,如果两人都在最佳状态,我会选择凯恩。”

  此外,达伦-本特认为凯恩效力于热刺的事实更证明这位英格兰前锋比起阿圭罗只强不弱,因为热刺整体水平并不如曼城。

  本赛季至今,阿圭罗进了13球,比凯恩多2个,但凯恩现在有伤在身,最快要等到赛季末才能复出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