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迪巴拉将获尤文千万年薪新合同

重获新生!迪巴拉将获尤文千万年薪新合同
2020年01月10日 16:41 够力足球

  保罗·迪巴拉曾经一度与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联系在一起,他将在尤文图斯得到一份利润丰厚的新合同。

  接近意甲冠军的消息人士向够力足球透露,新的条款正在安联球场准备中。

  这名备受好评的阿根廷国脚将结束任何关于他长期未来的问题。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在不同的阶段,迪巴拉在都灵的工作似乎即将结束。他的实力已经被英格兰的球队所垂涎,曼联是第一个尝试并吸引他去英超的球队。

  红魔准备卖掉卢卡库来增加筹码,但是没有达成一致。这名比利时前锋现在在意大利效力于尤文图斯的竞争对手国际米兰。

  热刺去年夏天也很想签下迪巴拉,他们想在转会窗最后期限前签下迪巴拉。然而,他们失败了,肖像权的问题最终迫使热刺另觅他人。

  在2019- 2020赛季,迪巴拉是一名重生的前锋,在23场比赛中打入9球,贡献6次助攻。

  这名26岁的球员并没有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阴影下发挥,而是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了明星。

  迪巴拉充分利用了萨里入主的机会,再次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现在他将得到一份新合同,让他留在目前的环境中。

  迪巴拉准备与尤文图斯延迟两年合同,新合同在2024年到期,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斑马军团已经准备在本赛季延长莱昂纳多·博努奇和胡安·夸德拉多的合同,什琴斯尼也准备在合同上签字,而迪巴拉将在再次证明他的价值后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