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通牒英超:若再不正确使用VAR 吊销你执照

国际足联通牒英超:若再不正确使用VAR 吊销你执照
2020年01月03日 11:18 新浪体育
英超VAR使用太奇葩 英超VAR使用太奇葩

  本赛季英超引入了VAR,但在实际应用中,VAR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如今英超的VAR使用情况,甚至引起了国际足联的不满。

  前天空体育评论员理查德-基斯透露:“我听说FIFA已经给英超下了最后通牒,要求英超按照规定使用VAR。最糟糕的情况是,英超会被吊销VAR执照。”

英超VAR竟干涉这样的越位英超VAR竟干涉这样的越位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秘书长布鲁德认为,VAR的主要作用是用以纠正裁判的错误判罚,而不是用力于一些细节性判罚。如果VAR通过15个角度去回放一次越位,并试图找到球员越位的证据,那这明显不合理。

英超VAR认定这是越位,太奇葩英超VAR认定这是越位,太奇葩

  本赛季,英超VAR做出过很多争议判罚,介入时机以及介入的事件,都有巨大争议。很显然,英超如此使用VAR,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的正常秩序。

  (小九)

英超热刺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