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有意联盟篮板王!最有可能联手小库里?

曝多队有意联盟篮板王!最有可能联手小库里?
2020年01月04日 06:16 新浪体育
庄神联手吹羊? 庄神联手吹羊?

  北京时间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活塞队和老鹰队已经开始讨论关于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交易。

  本赛季,活塞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目前的战绩为12胜23负,排在东部第11位。这使得活塞队不得不考虑对这阵容进行调整。

  今天,美国权威NBA记者在推特上透露,活塞队和老鹰队已经开始讨论关于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交易。虽然这笔交易不会立刻发生,但活塞正在和老鹰以及其他一些球队讨论德拉蒙德的交易。

  据悉,凯尔特人、独行侠和猛龙也对庄神非常有兴趣,且庄神与波尔津吉斯以及洛瑞的关系都很好。

  德拉蒙德的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到期,但是最后一年的合同为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而且德拉蒙德肯定会这么做。

  本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7.6分和15.8个篮板,外加1.8次封盖。

  老鹰队本赛季的情况很糟糕,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他们一直希望通过交易补强阵容,内线是他们的重点补强位置。

  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指出,老鹰队有足够的薪水合同以及未来资产来完成德拉蒙德这笔交易,老鹰现在有多个到期合同(帕森斯2500万美元,特纳1860万美元,克拉比1850万美元和林恩420万美元),以及来自篮网的2020年首轮签和老鹰自己的多个选秀权。另外,老鹰队里还有处于新秀合同的年轻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