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MVP榜:字母哥依旧榜首 前五保持不变

最新一期MVP榜:字母哥依旧榜首 前五保持不变
2020年01月04日 06:33 新浪体育
字母哥与东契奇继续前二 字母哥与东契奇继续前二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榜,雄鹿队的字母哥继续排名第一,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五。

  1、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0.4分,13篮板,5.6助攻,1.2盖帽,1.2抢断

  字母哥最近经历了一些背部伤势,但复出之后,他的状态依然出色,在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得到32分17篮板4助攻2盖帽。如果字母哥保持这样的统治力,雄鹿就是东部冠军的大热门。

  2、卢卡-东契奇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9.1分,9.6篮板,8.9助攻,1.2抢断

  昨天独行侠战胜篮网的比赛,东契奇砍下31分,15分来自第四节,此外,他还得到13个篮板并送出7次助攻和1次盖帽。尽管东契奇腿部挫伤,但是这无法阻止他打出惊艳的数据。

  3、詹姆斯-哈登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38.2分,5.8篮板,7.5助攻,1.8抢断

  哈登表示对手包夹他是对他的尊重,火箭今天对阵76人,76人的阵容里有许多可以防守哈登的选项,这对哈登来说是一个挑战。过去10场比赛,哈登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达到51.6%和48.6%。

  4、安东尼-戴维斯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27.3分,9.3篮板,3.3助攻,2.5盖帽,1.4抢断

  尽管戴维斯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8.8%,但是他依然打出顶尖的水准。由于戴维斯太过全面,即使没有在外线的错位进攻,他依然能打出统治力。

  5、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5

  场均数据:25.3分,7.7篮板,10.9助攻,1.3抢断

  詹姆斯刚刚度过35岁生日,湖人已经取得一波3连胜。湖人主场战胜太阳的比赛,詹姆斯得到三双:31分,13篮板和12助攻。

  6、吉米-巴特勒

  7、考瓦伊-莱昂纳德

  8、多诺万-米切尔

  9、肯巴-沃克

  10、乔尔-恩比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