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太神!热刺距英超前四差3分 下场赢球进前四

穆帅太神!热刺距英超前四差3分 下场赢球进前四
2019年12月16日 03:41 新浪体育
穆帅拯救热刺 穆帅拯救热刺

  热刺又赢球了!面对硬骨头狼队,热刺2-1险胜,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而这三个积分,让热刺的处境一下子不一样了。

  英超第17轮,多支强队翻车。切尔西0-1输给了伯恩茅斯,曼联1-1平了埃弗顿,莱斯特城1-1诺维奇,阿森纳0-3曼城。在豪强们纷纷丢分的大背景下,热刺却赢球了,这让热刺的积分榜形势发生重大变化。

积分榜积分榜

  现在热刺积26分,排在英超第5名,距离第4名切尔西只有3分之差。巧合的是,下轮英超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考虑到热刺净胜球比切尔西多两个,这意味着热刺只要能赢切尔西,就铁定在积分榜上反超切尔西,进入英超前四名。

穆帅带队5场4胜穆帅带队5场4胜

  短短20几天之前,热刺还沉浸在英超5轮不胜、积分榜掉到第14名的痛苦中,但穆里尼奥接手球队后,就立刻让热刺找回了尊严。现在的热刺又有了强队的样子,英超5战4胜的成绩,足以说明这一点。

热刺找回尊严热刺找回尊严

  这就是穆里尼奥,别管他身上有多少争议点,但他的执教能力却是毋庸置疑的。

  (小九)

热刺英超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