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穆里尼奥滑跪!凄风冷雨中和弟子一起狂|gif

又见穆里尼奥滑跪!凄风冷雨中和弟子一起狂|gif
2019年12月16日 02:20 新浪体育
凄风冷雨中,这道身影激情似火 凄风冷雨中,这道身影激情似火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哨声那一刻,英超赛场上有一道身影立即疯狂起来,他开始激情庆祝,在数万人的注视中挥洒自己的激情。这道身影,正是穆里尼奥。

这一刻,穆帅疯狂了这一刻,穆帅疯狂了

  穆里尼奥有理由嗨起来,客场面对强队杀手狼队,热刺踢的太难了,比赛主动始终被狼队掌握在手里。自己门前风声鹤唳,且直到补时阶段,热刺才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这样一场胜利,虽然不够精彩,但绝对动人心魄。

挥拳怒吼挥拳怒吼

  所以当比赛结束时,穆里尼奥彻底疯狂了,他立即挥舞双拳,一边怒吼一边飞扑向身边的战友,一起疯狂庆祝。随后穆里尼奥冒着寒冬里的大雨,走向了场内,开始一个个的拥抱弟子,和弟子们一起狂欢,享受胜利的喜悦。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维尔通亨攻入绝杀球时,穆里尼奥在场边滑跪,激情四射。

又见穆帅滑跪又见穆帅滑跪
飞扑庆祝飞扑庆祝

  比赛结束后,直播镜头始终对准穆里尼奥,这一刻他就是足球场上绝对的主角。英国的解说们不停的大声吼着:“他还是特殊的一个!”这一刻谁还管过程,享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拥抱弟子拥抱弟子
和弟子一起扛和弟子一起扛

  执教7场,拿到5场胜利,穆帅正带着热刺向好的方向奋力前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