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商突出 小雷:德布劳内和德容会是梦幻组合

球商突出 小雷:德布劳内和德容会是梦幻组合
2019年12月16日 16:27 够力足球

根据杰米·雷德克纳普的说法,凯文·德布劳内的袜子里有一个“水晶球”,他的两个进球帮助曼城在酋长球场3-0击败了阿森纳。

这位前利物浦中场相信德布劳内和巴塞罗那中场弗兰基·德容一样,有一种独特的解读比赛的能力,这在曼城轻松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就可以证明。

这位比利时国脚参与了曼城在北伦敦的三粒进球,为拉希姆·斯特林助攻一球,也打入了自己的两个进球。

前英格兰中场雷德克纳普在《每日邮报》中写道:“在当今世界足坛,有两名中场球员让我印象深刻,他们是曼城的德布劳内和巴塞罗那的德容。这两个人是不同的级别。他们的大脑与现代足球如此合拍。”

“他们跑动的智慧,拦截的时机,他们看比赛的方式,他们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好像他们的袜子里藏了一个水晶球。”

“他们是丝滑的化身。他们喜欢拿球,从不传丢。现在想象他们在一起。哇。这种平衡对任何主帅来说都是一个梦想。”

“德布劳内在两者中进球能力更强,他肯定会被视为最优秀的中场球员,英超联赛中最好的中场球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很幸运拥有他,他也知道这一点。”

德容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