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我离开时巴萨落后皇马8分 现在几乎翻了一番

科曼:我离开时巴萨落后皇马8分 现在几乎翻了一番
2022年04月28日 19:49 新浪体育

  周四,前巴萨主帅科曼出席了一个发布会,这是他去年10月份被巴萨解雇后,首次在巴塞罗那公开露面。

  “当我离开的时候,我们落后皇马8分,现在几乎翻了一倍。”这位荷兰教练在科曼杯高尔夫比赛的颁奖仪式上如是表示。这场比赛所得的款项将捐给克鲁伊夫基金会。

  在科曼带队输给巴列卡诺后,巴萨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九位,11轮比赛只拿到了16分,皇马当时以24分领跑,领先巴萨8分。

  哈维的到来给巴萨带来了变化,除了在伯纳乌4比0大胜皇马之外,他们还上升到了西甲积分榜的第二位。

  然而,最近在诺坎普输给加的斯和巴列卡诺让巴萨放慢了脚步,他们争夺冠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在比赛只剩下5轮的情况下,巴萨落后皇马多达15分。

  科曼还表示:“巴萨俱乐部的情况和我在的时候还是一样的。我希望拉波尔塔给哈维的支持,比给我的支持多。哈维是俱乐部的传奇,配得上信任,俱乐部目前的情况不能怪罪于他。”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