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承认拖了篮网后腿 要不是他首轮不会出局

欧文承认拖了篮网后腿 要不是他首轮不会出局
2022年04月28日 1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篮网过早出局,遭到4-0横扫,当家大将欧文承认,他自己的行为影响了球队。

  篮网以夺冠为目标组队,但赛季经历太多起伏。先是欧文没上场,最终导致哈登离开。

  因为信仰,欧文没有打疫苗,影响了他的比赛,也因此影响了凯文-杜兰特和篮网,欧文并不否认。

  “我们都感觉到了,当我不能上场时,我知道拖了球队后腿,”欧文说,“我们尽一切可能让我上场,但我并不想。我想,有时候这影响了球队。”

  欧文只有客场才能出战,但在常规赛打了近3个月后,才让他上场。

  他的行为,给整支球队带来巨大影响,导致“三巨头”分崩离析。最终篮网要打附加赛,季后赛首轮都过不了。

  可以想像,如果欧文能正常打球,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