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足协不认为会被国际足联开除

俄罗斯足协不认为会被国际足联开除
2022年03月31日 06:37 新浪体育

  虽然有媒体称国际足联不排除开除俄罗斯会员资格的可能,但俄罗斯方面并不担心。

  曾担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的俄高官阿列克谢·索罗金表示,国际足联没有任何理由开除或者暂停俄罗斯的会员资格,也没有迹象表明俄罗斯将遭受这样的惩罚。不过俄罗斯会与国际足联进行沟通。

  此外,俄罗斯方面还要求国际足联就更改欧冠决赛举办场地进行赔偿。

  今年的欧冠决赛原本安排在圣彼得堡进行,现在被欧足联改到了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俄罗斯方面要求欧足联俄罗斯为筹备这一比赛所付出的成本。

  索罗金相信欧足联会根据协议进行赔偿。另外,俄罗斯此前向欧足联提交了申办2028年或2032年欧洲杯的意向书,索罗金希望欧足联在4月份将俄罗斯列入申办候选名单中。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